u-kiss

在前天,U-Kiss的日本官方twitter上傳了一些照片,而且只有成員們的”手”。大家快來猜猜看這是誰的手(笑)!

那麼,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熱的天氣一直持續著呢。團員們雖然熱還是很努力。之前東澔說過喜歡手漂亮的女生!有聽說過麻?這是哪位成員的手呢?①

Hoon

比起手 我比較在意大腿(//∇//)~的②號是李基燮……

基燮

最高準確率的③號是kevin(^O^)

Kevin

④號是申東澔…..

東澔(浩)

⑤號是申秀鉉….

秀鉉

⑥號是Eli….

Eli

⑦號是AJ….可惜沒有全部答對的人~在想想有什麼可以讓大家猜對的好了 (^з^)-☆

AJ

大家有猜對嗎??>_____< YilinG只猜對東澔和Kevin(笑)!!不過這遊戲真好玩,希望下次還可以給我們猜些別的=)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U-Kiss的日本官方twitter
翻譯來源:Twitter(@UKISS_Taiwan)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