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玄彬7月初親領百想大賞獎

秘密花園 玄彬 尹尚賢

秘密花園明天晚上將在衛視中文台九點播出,這齣戲題材新鮮有趣,在韓國播出就很受歡迎,除了演員演技生動,就連玄彬在戲裡穿的藍色運動服也都獲得廣大迴響。 在明晚看在台灣首播前,來看看玄彬的近況與尹尚賢變瘦的方法吧!!

秘密花園 玄彬

玄彬日前被英國媒體英國經濟雜誌《Economist》盛讚為韓國貓王!原因是,當年貓王艾維斯普里斯里,當年在當紅乍紫時,人氣巔峰時,也是主動入伍,加入了美國軍隊。

此外,7月即將迎接6天5夜休假的玄彬,將到經紀公司親領百想大賞電視部最高大獎的獎座,而且,好友兼老闆張東健,也可望偕同多位哥兒們與玄彬一起開慶功趴,畢竟一年之中,幾十部製作優良的韓劇共同競爭、數十位優秀的藝人共同角逐這個唯一大獎,玄彬以「祕密花園」奪下大獎殊榮,實屬不易,簽下多年經紀約的張東健,更是開心得不得了!

所以,這次假期,老闆張東健預計將與多位玄彬的好哥兒們,相約一起開趴,慶賀他獲頒韓國電視劇之最高獎項,也為這位在前線重地,保家衛國的二等兵勞軍呢!

秘密花園 尹尚賢

大家都很好奇尹尚賢如何一下子從大叔變成花美男,這段過程極為辛苦,他拍「秘密花園」時,刻意減重10公斤,讓自己身形看起來更加輕盈帥氣,特別是減去中年大叔的肚子,那段期間他忌口,不吃肉,只吃泡菜跟飯,接受健身教練的專業指導訓練,卻在劇中飾演韓流巨星奧斯卡唱歌跳舞場面時,體力不濟嚴重暈眩。

其實,尹尚賢在出道前,做過許多事業,譬如親自掌廚賣炒飯,也在東大門賣過成衣,但,最終都虧錢!最後走投無路,朋友將他照片寄去電視公司,才開始當當演員,但,他當時患有恐 “劇” 症,演起戲來就NG連連,特別是當他拍第一部電視劇處女作「嫁給百萬富翁」時,拍了三集因為NG不斷失誤太多,讓他懷疑自己演技,壓力因此大到不行,甚至還躲在廁所裡痛哭,為了避免耽誤劇組拍攝,求導演賜死他,安排他在劇中因車禍事故身亡。

沒想到,大器晚成,尹尚賢卻因為「秘密花園」,成功演繹了花花公子的韓流明星,成了全亞洲最受歡迎的中年花美男之一,今年2月份,在日本還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哩!

看完介紹後有沒有更想要看秘密花園了?

要提醒大家喔!! Kpopn有舉辦與秘密花園合照活動喔~ 收看明後兩天的秘密花園就有機會得到喔!! 請點->快來與「秘密花園」合照

來源:衛視中文台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