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孝盛在節目上大跳性感舞

孝盛孝盛

六月二十五號的綜藝節目《改變世界的問題》中,擔任來賓的孝盛在跳完可愛的「星光月光」後跳性感舞蹈,完全帶起現場氣氛。

她在節目上說:最近常上音樂節目表演「Shy Boy」和「星光月光」都是可愛路線,所以這次想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性感舞蹈。

透過舞蹈,完全展現孝盛的舞技,還有那美腿,不只帶起氣氛,主持人李大叔也整個動起來了

還跟孝盛來一段雙人舞(雖然哪裡怪怪的,哈),最後結束,一邊的Ji Sang Ryul不知道從哪搬來”一大束”花送給孝盛。

看過這段影片的人們多說「真不敢相信孝盛可以跳這麼性感的舞蹈」

「哇,她真的好不一樣喔」「這是我第一次看她這麼性感,可愛的孝盛阿」

快來看看這段影片吧(前面是可愛的孝盛,直到0:59另一個孝盛來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7uaMELFqrs

來源:allkpop,CarrotShow110@youtube
翻譯編寫:kpopn的預期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