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妍

T-ara的成員智妍,在6/25播出的Music core中出現了放送事故。

在FTIsland的GOODBYE STAGE的表演中,出現了智妍的聲音…

(請看影片的2分31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WAIuOtackU
影片來源:CrazyCarrot270@youtube

對這次的放送事故,智妍也在推特上面表示了她的抱歉
智妍:在音樂中心出現了一次聲音事故,真的很抱歉,正在練習下一行時mic打開了,我下次會更小心的

6/17,Music Core的製作單位也在網站上發表了一篇留言
內容大致上是…
為了音樂中心直播時發生的聲音事故,為觀眾帶來了不便,感到很抱歉

並且為這次放送事故做出了解釋..
在直播中會聽到智妍的聲音,是因為在直播的節目時,會在表演者的表演期間練習介紹下一位表演者的台詞,
不過在練習的過程中,智妍的聲音被放送出去了。
製作單位也表示這百分之百是製作單位的疏失,以後會更努力不讓這種事情再發生!

智妍在節目結束之後就在推特上的道歉,
也獲得了網友們的稱讚並且諒解。

不過擔任MC總是會有小小的失誤,
相信智妍以及製作單位都會記住這次的失誤,之後一定會帶給我們更完美的直播節目的!!

不管是智妍還是製作單位,都辛苦了!!(鞠躬)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撰寫:kpopn的向key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