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Dream High 活動 - 台北場

Dream High 東森綜合台 夢想起飛

我們 Kpopn 與 2PM.TW 首站合作宣傳 Dream High 在台撥出!!!2PM 首站是因為 Dream High 有佑榮和澤演囉~

而大家最擔心的就是金秀賢的中文配音吧?(笑)

與其自己在家裡等待這美好的驚喜(呵呵),不如我們大家一起歡呼與討論吧!

所以!Kpopn 要舉辦活動,宣傳 Dream High 來台,衝刺收視率,然後送出 2PM.TW 首站要送給大家的東西喔!!

*演員不會來跟我們看喔~

活動訊息:

日期:7/4(週一)
時間:8PM-10PM
活動:一起看 Dream High 在台灣播送第一集,北中南各辦一場並送 Dream High 周邊
地點:

  • 台北:公館的邁阿密,可容納100人,我們開放80人,因為怕像跨年的時後擠爆!(目前已滿)
    邁阿密電話:02-2365-7413
    邁阿密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4號﹝台大公館墾丁ㄉㄨㄞ奶對面巷內,韓江館旁﹞
    捷運-搭新店線在公館站下車,第四出口往思源街與汀州路方向,步行約三分鐘。
    公車-公館站下車,往思源街與汀州路方向,步行約三分鐘。
  • 台中:還沒確認場地!如果有人認識可容納至少30人,含有大家都看得到的電視,有東森綜合台,可以8-10PM
  • 高雄:還沒確認場地!如果有人認識可容納至少30人,含有大家都看得到的電視,有東森綜合台,可以8-10PM

費用:180NT,無限量飲料和100人份的薯條,雞塊,和爆米花,直接給店家,不是給我們

須知:時間是 Dream High 東森綜合台的時間,每週一至週五8PM,因為時間有點晚,請確認父母都OK,謝謝!

*目前報名已經80人滿,如果現在才填入報名表,為後補,有人退出我們就會聯絡您。謝謝大家踴躍參與,我們在3小時內就滿80人了!
載入中…

活動現場抽獎:

送出2PM台灣首站提供的 Dream High 官方筆記本、OST 和海報禮物喔

Dream High 官方筆記本,總共有六本:

Dream High 官方筆記本

Dream High 官方筆記本

2PM.TW 首站 Dream High 宣傳片:

希望大家可以來喔~

來源:Kpopn
整理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