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賢重 Break Down 限量版

金賢重

蝦米?  帥氣四次元宇宙神金賢重的首張迷你專輯要出限量版本啦!!
對於喜歡他的粉絲來說好消息也是壞消息呢~~
因為心愛的偶像又會以不一樣的風貌出現在限量版裡,但是…荷包又要縮水啦~~

KeyEast娛樂表示”我們推出了限量版專輯以感謝愛護金賢重的粉絲,我們用了最好的工作人員再次提供更高質量的畫面及視頻,粉絲們會發現這張專輯不同於其他歌手的改版專輯”

這次的限量版專輯包含了一張CD還有一張DVD,
DVD的內容包含了”Please”還有”Break Down”的mv以及48頁從未見過的照片。
在DVD裡同時也包含了金賢重的舞蹈練習影片及幕後花絮。

天呀!!連經紀公司都那麼有自信的說了,大家是不是應該要去買呢?
但是,目前還不知道台壓版會不會也出限量版唷!!
不過在等消息的這段期間,請各位歌迷好好存錢囉~
要把錢包餵飽才可以朝聖呀,是不是呢?
順道一提,我們的宇宙神的專輯才推出短短兩週,現在就已經賣出十萬張囉~~
果然真的不同凡響呢!!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撰寫:Kpopn的李小海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