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正炫 Singles
歌手朴正炫自從參加”我是歌手“節目後,工作量不斷增加。除了要拍攝出道14年來首支CF之外,現在朴正炫又被邀請拍攝Singles雜誌。

照片是本月14號在Imperial Palace Hotel裡拍攝照的片。圍在一群黑衣男子中的朴正炫,誠如在節目中平易近人的態度,在拍攝當中不斷的帶來歡樂的氣氛。

在訪問中,她提到一些”我是歌手”為她帶來的影響。她表示“很高興大家能夠享受於我的表演,我感覺就像是去年才剛出道的新人。但並不會生氣或沮喪於大家那麼晚認識我,反而很樂在其中。”

問到她最喜歡的任務曲是哪首?她說在我舊抽屜裡的海。我還為此花了很多時間苦惱於我是否能詮釋原唱李迪那種特殊嗓音或者是能否可以準確的傳達歌詞。”

談到心儀男生的條件時,她回答“我喜歡能和我聊天的男生。我愛健談的男生。”

詳細內容將刊登於七月份的”Singles”中。

朴正炫 Singles

哇!朴正炫真的長的越來越漂亮了。
我也看不出她已經出道有14年之久。
真是不可思議啊!

Miluku覺得第二張照片美是很美,
不過卻把目光移向旁邊的黑衣男子們。
因為他們的裝扮長得好像是全員逃走中獵人喔!
讓我好想快點逃XDDD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Miluku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