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有天為 MBC 紀錄片當旁白

JYJ有天

根據MBC所提供的資料,有天將會為一部名為“我曾生活的故鄉”的紀錄片錄製旁白。

節目內容是描述一些受到城市發展的壓力而慢慢消失的韓國小鎮的故事。其中特別講到一個叫江原道的小鎮花了六年時間去抗議政府在他們的鎮內發展高爾夫球場。鎮內的居民正努力的嘗試保護自己不被趕出他們的家鄉。

製作單位表示: 我們選擇有天是希望透過他溫柔和細膩的聲音來講述這些故鄉的痛苦故事,去感動更多的觀眾。

他們補充說:我們已經向有天的工作團隊說明了本節目的特別宗旨和主要內容,有天對他的工作人員表示同意,

之後就決定參與這次的旁白錄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資料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