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貝嘉從 After School 畢業了

貝嘉
After School是韓國首個正式應用〔畢業〕及〔入學〕制度的團體。儘管她們創作很多佳作,但於下個月仍有一個團員即將要畢業,而這次輪到擔當Rap的貝嘉要離開團體了。

AS所屬的經紀公司Pledis Entertainment表示:這次是貝嘉自己做出這樣的決定,經過團員、貝嘉的家人與公司的長期討論下,她決定從AS畢業,回到夏威夷去完成當個設計師的夢想。而貝嘉也會和其他團員拍畢業照,而近期也會發表她的畢業作品,在那之前,貝嘉也會安排時間與粉絲見面的。

透過公司Pledis,貝嘉表示:準備畢業作品的同時讓我開始回憶所有經歷過的各種快樂時光,在未來,當我設計能力提高的時候,我希望能幫AS設計專輯以做為禮物。

而據消息說,這張貝嘉的畢業專輯將會是張全個人創作的專輯。

先來看看貝嘉的一些影片吧!

來源:allkpop,AfterSchoolCraze, SchoolSubs@youtube
翻譯編寫:kpopn的預期
翻譯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