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車勝元台北 FM 售票訊息

車勝元

各位久等囉~ 有關車勝元來台舉辦Fan Meeting的相關售票時間出來了!!
(以下來自JOYTIME 佳音娛樂有限公司FB)

2011 CHA SEOUNG WON FAN MEETING IN TAIWAN
主辦單位:JOYTIME佳音娛樂有限公司、HS Media
協辦單位:GTB Entertainment
日  期:2011.07.24(日)晚上18:00開演
場  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票  價:2800/2400/2200/1800/1400/1000
售票時間:2011/06/18(六)中午12:00開賣
首購期間:06/18~06/25

首購期間限定:
(1)購買2800~2200票區即贈送本次活動限量海報一張。
(2)2800票區及2400票區抽出100位參加愛的握手會
(3)2200票區及1800票區抽出300位參加愛的合影會(30人一組)
(4)所有票區抽出300位,可獲得本次活動限量愛的明信片一張

還有,年代的售票網頁尚未做好,JOYTIME 佳音娛樂也有些相關售票注意事項要告訴大家:
1.海外購票的部份.年代可以使用信用卡刷卡.也可海外寄送.購票前請先加入年代會員及了解年代網站上的訂票步驟
2.此次售票首購期間不開放便利商店售票及取票.
3.購票前請先致電於年代全省各端點,了解端點的售票時間及狀況
4.此次售票交由年代售票統一做售票的處理.不開放事先預訂團票

————

雖然年代的網頁還未完成,但有要參加的朋友可以先準備一下了!! 祝大家搶票順利~
(默默覺得票價挺可親的~^^)

來源:JOYTIME 佳音娛樂FB、MBC最佳愛情官網
整理撰寫: 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