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車勝元要來台囉~

車勝元

哇嗚~ 車勝元大叔即將再次來台了!! 要來履行去年對影迷的承諾囉~

趕緊來看看主辦單位公告的:(以下來自JOYTIME 佳音娛樂有限公司FB)

車勝元-<信守約定> 7月24日相約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歌迷感恩獻上生日大禮-

有著性感的眼神,高大俊挺的外表。讓所有熟女都想被他溫柔擁抱著的韓國國民演技派代表-「車勝元」信守去年和影迷們的約定又再度來台了!

2010年以「市政廳」裡的帥氣副市長和一首溫暖人心的苿莉花征服了在場的每一位影迷的心。最後為了答謝廣大影迷的支持,貴重的行大禮儀式更讓現場所有的女性熱淚盈眶。

2011年又以詮譯「最佳愛情」裡面對愛情言不由衷的大明星,一舉手一投足都牽動著電視機前觀眾的每條神經,收視率也節節上升逼進20%大關,成為目前最受歡迎的收視率第一韓劇。

6月7號剛好是車勝元的生日,日前台灣粉絲不僅快遞祝福的大布條及蛋糕、花藍,更舉辦連韓國粉絲都很難答對的有獎活動,提早為車勝元來台活動暖身。目前衛視中文台也正播出由車勝元主演的「雅典娜-戰爭女神」,劇中冷酷的反派形象,相信又將在台掀起一波狂熱的熟男風潮。

目前車勝元除了忙著新劇「最佳愛情」的拍攝,也開始為接下來臺灣的見面會做準備,這次又會帶給大家什麼樣的意外驚喜,令人期待。

「2011 CHA SEOUNG WON FAN MEETING IN TAIWAN」將於6月18日中午12點在全省年代售票系統端點開賣,票價為1000~2800不等,相關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或主辦單位JOYTIME佳音娛樂FB。

————————

目前只有公布活動與售票時間跟票價範圍,還沒有座位表圖,一有新消息,會立刻告訴大家的!! 請注意鎖定Kpopn唷~

來源:JOYTIME佳音娛樂FB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