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正義的 X-5:別虐待動物

x-5

韓國新人長身團體X-5,昨日在他們的me2day上發表了篇十分具正義感的文章。

原文:황구 학대사건..어떻게 이런 잔인한 짓을 할 수 있을까요.말 못하는 동물이라고 해서 아픔을 모르는게 아닌데,,너무 화가 납니다.여러분, 아고라 서명운동 꼭 참여해주세요http://agora.media.daum.net/petition/view.html?id=108268

中譯:黃球虐待事件..怎麼可以做出這麼殘忍的事。因為動物不能說話,我們不能知道它們所承受的痛,它們沒有辦法表現出生氣的樣子。各位,加入Agora的聯署活動吧。 http://agora.media.daum.net/petition/view.html?id=108268

(Agora是韓國防止動物虐待的聯署活動,目標要有100000人聯署,目前已有54ooo多人連署。)

******************************************************************************

演藝圈愛護動物的人是真的很多,2PM俊昊和孝利姐姐也都是出了名的愛護動物人士。
演藝圈也有相當多藝人都有飼養寵物。
而舞台上酷炫十足的X-5原來私底下也是很有愛心的

若是有Daum帳號的朋友請幫忙聯署一下吧。
謝謝大家~~~

新聞來源:Daily K Pop、X-5 me2day
翻譯/撰寫:Kpopn的Miluku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