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丁一宇於弘大的突擊約會

丁一宇

照著節目的傳統,這次突擊約會的地點,韓國弘大的街上,粉絲們很快就認出演出「四十九天」的一宇,蜂擁而上圍繞著他與攝影群,一宇對於歌迷的擁抱來者不拒,也展現他溫暖的笑容。

丁一宇事前有向粉絲透露這次約會的地點,而大量的粉絲湧入,也因此讓他們不得不改變路線。最後丁一宇透過Twitter:很高興透過這次的突擊約會和這麼多人見面,但因為實在太多人了,所以我們並沒有走得很遠,對於等很久的其他人真的感到很抱歉。

完整內容於六月十一日晚上9:05於KST播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YQeJPTAF8s

丁一宇 丁一宇 丁一宇

來源:allkpop, ringotree@youtube
翻譯編寫:kpopn的預期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