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ara 華麗的回歸

T-ara
T-ara將和崔奎勝及新寺洞老虎合作,發表Bo Peep Bo Peep 2 – “RolyPoly”
T-ara的公司在6/8表示:”T-ara將於7/1回歸,新專輯叫’John Travolta Wannabe’,概念來自於電影週末夜狂熱中約翰屈伏塔的形象”

RolyPoly代表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站起來,新寺洞老虎和崔奎勝將歌曲融合了80年代的Disco曲風復古的感覺和現代音樂的元素
賦予了這首歌獨特的魅力,他們覺得T-ara很適合這首歌,並且會令人想起比吉斯合唱團的週末狂熱。

這次的排舞會有大約20個舞者和她們一起在舞台上,重現70、80年代的流行復古舞蹈
像是週末夜狂熱而流行的ABC舞、鑽石舞及哈梭舞,預期會很像Disco,fans們可以多加期待

於此同時,T-ara在日本有個showcase,並已開始著手準備她們的新專輯。

哇!看描述好像真的很值得期,20個dancer好華麗的感覺,期待7/1的到來!!

————————-
來源:Daily K Pop News
撰寫:kpopn 的 Pigg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Pigg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