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4Men 四支 MV 全數出爐

4men MV圖

相隔五年沒出正規專輯的4Men,一出新專輯就獲得歌迷極大的肯定與支持。專輯內收錄的13首歌(不含13首的inst.),在各大排行榜都有相當出色的成績,”Once While Living”更是在Melon、Bugs奪得第一名的位置。Happyface Entertainment也宣布這張專輯將有四首主打歌。

而四支主打歌teaser前些日子Sivila也幫忙介紹過了,忘記的可以點下面連結。
4MEN將推出新正規專輯
4MEN新歌預告再一波
4MEN第四波預告出爐

四首MV都是再講同一個故事。MV請來鋼琴家陳寶拉來當女主角,男主角則請了演員金成梧(祕密花園)和陳益漢(風吹好日子)來演出。

MV也都紛紛出爐了,來看看吧~

4Men – 單戀 (Feat. 美)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QpL6idJvLbU
(來源:s99399486@youtube)

4Men – 我愛妳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f6U26w9snWY&feature=youtu.be
(來源:AsianDream2012@youtube)

4Men – 不能這樣做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1-IHj514Nx0&feature=youtu.be
(來源:AsianDream2012@youtube)

4Men – Once While Living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snTnKAWNAWk&feature=youtu.be
(來源:AsianDream2012@youtube)

哇!一口氣看四首MV真過癮。
MV的設計用黑白色調真的讓歌曲顯得更為悲傷了!

4Men的歌聲真的很讚~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Miluku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