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賢重新專輯曲目公開

金賢重

豌豆們,這幾天只聽『제발  please』很不過癮吧!
今天,已經公開這張專輯的五首曲目了唷!

1. Intro (Let Me Go)
2. Break Down (feat. Double K)
3. Please
4. Kiss Kiss
5. Yes I Will

另外充滿私心的想要介紹剛公開的 『Break Down』的  Music Video.
看到我們金小隊那 “熟悉的”胸膛時,心臟還是不爭氣地砰砰跳。
這次短髮搭配黑色皮衣的造型,我們金小隊完全蛻變成男人了呀!

這首歌的曲風比較偏向歐美,節奏也比較重。
賢重詮釋起來非常的有POWER,完全擺脫以前SOLO曲目的黏呼呼唱腔!
其中歌詞寫著『Baby,就把你自己交給我吧!』
好想在電腦前大喊『沒問題,把我帶走吧,宇宙神!』

已經公開的『제발』跟『Break Down』都凸顯了賢重SOLO之後的蛻變。
無論是唱腔,造型,或是舞蹈,完全擺脫了之前花美男的刻板形象。
回想起賢重在準備專輯的那段期間,常常沒日沒夜的躲在錄音室裡面工作,
努力的練舞,努力的收錄曲目,努力的練習。
不管螢光幕上的賢重是多麼的帥氣,蛻變成多麼優秀的男人,
但我深信螢光幕底下的他仍然是那個笑起來十分可愛又稚氣,
會說著『是我們要來守護TS,而不是TS來守護我們』的孩子!

在SS501出道滿6週年的這一刻,賢重出生的6月份,帶著最新專輯回來的賢重,請大家務必要多多關注!
請大家給我們五個孩子滿滿的愛

Jaywel:
賢重呀,這次的蛻變,TS們都看在眼裡,也感受到了。
團員們一個個的都有不錯的表現跟成績,我想,身為哥哥的你在感到驕傲之餘,一定也更要求自己要做的最好,對吧!
在出道六週年的今天,聽著新曲風跟MV詮釋,已經迫不及待想看你的舞台演出了!
看著你一步步的向成功邁進,豌豆們也都跟我一樣感到很驕傲吧!
私下的你,仍然是六年前我們所熟悉的那個宇宙神 金賢重,那個永遠把TS看的比自己重的金賢重。
秉持著初心的你,對TS而言,就很滿足了,我們會一起共同慶祝50週年的!
如果真要說對你有什麼不滿,那就是:金賢重先生,請問你何時要來台灣開Fan Meeting?

附上充滿男人味,讓人想尖叫的 『Break Down』 Music 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_XKchiqK_E

來源:allkpop,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Jayw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