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與宇宙神金賢重這幾天公開了 “宇宙神” 的圖案唷!!!

這個圖案以後將會代表著金賢重,並且可以在他的官網看到唷!!!

金賢重的經紀公司KeyEast表示 “我們想出了用一個外星人來當金賢重肖像的想法,除了可以表現出金賢重在舞台上的個人魅力外,因為金賢重是有點四次元個性的人,所以我們試著以這個外星人圖案來表現出金賢重的個人特色與魅力。我們也期待這個圖案可以得到各個年齡層的粉絲們的喜愛”

網友們看到這個圖案後也表示 “我非常開心這個圖案可以代表金賢重”、”好可愛唷,但是也很有獨特的魅力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宇宙神的圖案真的很可愛耶!!!!!也可以代表著金賢重的四次元個性~

最後附上金賢重在Running Man的預告片給大家過過乾癮!!!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kimminizz@youtube
圖片來源: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李小海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