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Dream Concert

昨天是Dream Concert唷

我們的Dream High男孩們也聚集在一起囉 !!!!

在Dream Concert結束後,澤演馬上就在他的推特上推了一個訊息唷

玉澤演推特

“事實上今天Dream High的六個主角都聚集在演唱會囉   但是當我試著要找他們一起拍照時    IU已經準備好要上台了~而恩靜是已經表演完要離開了 ㅠㅠ   所以  只有我們男生聚在一起~”

 

玉澤演 佑榮 金秀賢
在照片裡澤演跟秀賢對著鏡頭比出了zzang的手勢,而佑榮則是扮起了調皮的樣子呢!!

粉絲們也回應”你們今天看起來好帥! WOW!””我非常愛你們!金秀賢在裡面看起來很帥呢!””哇!多可愛的照片呀~ 我好想念’Dream Hig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開心看到男孩們重聚呢!!!
如果女孩們也在一起就好了

Dream High真的是一部好戲呢
很期待有續集的出現唷 !!!!!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澤演推特、kpopn媒體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李小海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