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該徐太志告李智雅了...

徐太志 & 李智雅

徐太志的代表人17日表示徐太志與李智雅的案子還沒有完全落幕。

根據韓國首爾家庭法院,李智雅在2011年4月30日已經撤消了她對前夫徐太志的告訴,但是2011年5月17日,徐太志向最高法院申請了反訴。

根據 Osen 報導,有些韓國民眾覺得這是聰明的舉動,因為案子都開了,沒有理由讓他沒完沒了。當然,也有一些民眾對這場婚姻感到惋惜。

整件事情其實讓人匪夷所思,但又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李智雅也知道自己提出告訴後,真實年齡和結過婚的消息會傳開吧?而這個社會本來就對不同的人有不一樣的看法與標準,身為男人又是音樂人的徐太志其實結過婚沒差,但對常常演出玉女、謊報年齡的女演員其實差很大。

根據不同的報導,李智雅上訴之前其實已經拿了徐太志一筆贍養費,而她上訴的原因是覺得不夠,不是徐太志沒有給她錢。但坦白說,李智雅,在沒有與徐太志生小孩的情況下,真的不缺錢。最近才剛拍完雅典娜還交了新男友,也不算是過的差。

所以為什麼突然告徐太志又抽身呢?真的沒人知道。

徐太志的代表人說:「因為李智雅在沒有給徐太志任何警告之下自己突然告徐太志又突然抽出。這個舉動已經排除了所有”合好”或”解決”的可能性,之所以我們決定要找到這件事情的真相。而因為真相須要調查,我們決定使用法律途徑來解決。」

兩位第三次的訴訟已安排在5月23日。

祝福他們。

來源:allkpop, Osen & Newsen via Nate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