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Love 孔曉振

孔曉振最近變成了偶像明星。

她努力的練習舞蹈好幾個小時,為的就是她即將在MBC新劇Best Love中飾演的National Treasure Girls的前成員的表演。

她說道:選這部戲時讓我很苦惱,因為在裡面必須要唱好歌、跳好舞。

而孔曉振的代理發言也說道:為了她在這部戲裡的角色,孔曉振得到了專業舞蹈教練的特別教學課程,

她也每天在繁忙的行程中抽空練習。

Best Love 是一部MBC新的水木劇,講述一位前偶像具愛靜與韓國當紅明星斗高振(車勝元 飾)之間的愛情

Kpopn將會繼續為大家介紹Best Love的詳細內容,請各位一定要鎖定Kpopn!

圖片消息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