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檔案

片名:最佳愛情(최고의 사랑 / Best Love)

導演:朴洪均、李東潤

編劇:洪氏姐妹 - 洪美拉、洪正恩(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快刀洪吉童/豪傑春香/幻想情侶/原來是美男)

電視台:韓國MBC

主演: 車勝元、孔曉振、尹繼尚、劉仁娜、裴澀琪、李姬珍、韓振熙 等

首播時間: 2011年5月4日

集數:16集

類型:水木劇(每週三、四晚間播出)

戲劇簡介

  《最佳愛情》講述已過氣的女明星和頂級男明星的愛情故事。
只有我自己覺得是好感,但別人都覺得是非好感,您能理直氣壯地去愛那樣一個人嗎?   
如果能夠鼓起那份勇氣,那麼即使在別人眼裡是最差愛情,對您來說卻可以是份最佳愛情。   
被包裝出的國民好感第一名,和被人臭罵的國民非好感第一名。兩人帶著向彼此靠近的心,費盡力氣去擠出那份勇氣的過程。   
  全體國民都喜愛的男人和全體國民都唾罵的女人之間的【最佳愛情】。

人物介紹

◆主要人物

Best Love-獨孤珍

獨孤真/杜高振 — 車勝元(飾)

雖說是非好感,但總覺得有點什麼。

  頂級明星!國民絕對好感第一位!!完美的男人。既性感又體貼的男人。各種人氣投票的第一位!!也是廣告主們最喜歡的模特兒,包攬了國內各種的廣告。年輕時候做過心臟手術,體內裝著人工心臟,在闖過鬼門關之後,產生了要活得更加完美的強迫症。身上帶著心律檢測儀,習慣隨時檢查自己的心律,在生活中更加嚴格地控制自己,目前與薑世莉只在對外的時候是完美的明星情侶。

Best Love-具愛貞

具愛貞 — 孔曉振(飾)

  過了氣的往年偶像派非好感、生計型藝人。

  雖然10年前在4人團體 “國寶少女” 中活動,受到大眾的矚目,但後來因為成員不合,在留下了無數的猜測和緋聞的情況下解體了。現在以過氣往年偶像的非好感形象,靠偶爾拍拍節目,去娛樂場所表演維生的生計型藝人。拜與獨孤真的惡緣所賜,抓住了出演當紅相親節目“打造情侶”的機會。相親的對象是超頂級溫柔男尹必周!把他這當做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決定竭盡全力去表現。  

Best Love-尹必周

尹必周/尹弼株— 尹繼尚(飾)

  超頂級溫柔韓醫院院長,擁有完美條件的晴雨錶男。

  韓醫院院長,名符其實的超頂級溫柔男!是擁有完美條件的晴雨表一樣的男人。一直只顧著熱衷於學習,對演藝界完全毫不關心,在周圍人士的強壓和說服之下,出演了電視節目。

Best Love-姜世莉

姜世莉 — 劉仁娜(飾)

熱門歌手兼演員兼主持人!

  過去與愛貞一起在 “國寶少女” 中活動。雖然當年並沒有受到矚目,但現在是熱門歌手兼演員兼主持人。現在負責主持愛貞與必周出演的綜藝節目 “打造情侶” 。雖然跟獨孤真是公開的戀人,但實際上兩人的關係已經結束很久了。

其他人物

具子哲 — 韓振熙(飾)(具愛貞的父親)

文代表 — 崔華靜(飾)(獨孤真所屬公司代表)

具愛煥 — 鄭俊河(飾)(具愛貞的哥哥)

金在錫 — 林志奎(飾)(獨孤真的經紀人)

金恩浩 —崔成民(飾)(”打造愛情” 節目PD)

韓明貞 — 金美珍(飾)(”打造愛情” 節目編劇)

Jenny — 李姬珍(飾)(”國寶少女” 團體隊長)

韓米娜 — 裴澀琪(飾)(”國寶少女” 團體成員,團體解體的始作俑者)

夏璐美 —韓光孝英(飾)(總是和愛貞作對的新興少女團體的成員)

分集劇情

第1集(播出日期:2011-05-04)

   在十年前,從發展良好的偶像團體 “國寶少女” 中出道的具愛貞,現在只是在少數幾個節目中演出,境況不好勉強維持著生計的藝人。偶然在加油站和自己喜歡的頂級明星為了小事發生了爭執。她的傲慢和無理,讓知名的頂級明星覺得很屈辱。

  另一方面,國民頂級明星獨孤真最近上映了自己的電影,卻沒得到好評,心裡覺得憤怒。讓他更加倒楣的是,好萊塢導演皮特·傑森新作中,因為他的英語實力不好,最後得到了無法演出的消息。可是,有一個人,偶然聽到了他的這個秘密……

第2集(播出日期:2011-05-04)

   在call-out問答中,不小心說錯話的愛貞,竟然把獨孤真賄賂自己的消息昭告天下,趕忙找上愛貞,並要她請製作團隊將整段影片編輯掉的獨孤真,卻被感到委屈的愛貞折騰了一陣子,最後,企圖在停車場砸了愛貞的車的獨孤真,甚至假裝自己是受害人,被送到醫院。

  一方面,為了新進韓醫生彩蓉出門的必周,偶然的遇見了愛貞,並被誤會了自己的愛貞給潑了一身水…。

第3集(播出日期:2011-05-11)

   愛貞躲開擔心自己的愛煥,慌張地搭上了獨孤真的車,在公園附近停下了車的兩人,卻被偶然遇見的大嬸誤會是夫妻關係,擔心獨孤會因為自己感到難堪的愛貞便慌張地躲了起來。

  一方面,節目錄影前與Jenny來到韓醫院的愛貞,偶然得知這裏的院長也要出演 “打造情侶” 的節目,禁不住Jenny的要求,最後決定要請院長替她來個美容手術的愛貞,卻從門縫中看到這間醫院的院長是必周而大吃一驚…。

第4集(播出日期:2011-05-12)

  因為必周出乎意料的選擇(?)讓攝影棚中的所有人感到驚訝,接下必周遞出的玫瑰花的愛貞,自豪的告訴來攝影棚找她的獨孤真,自己是被必周選擇的人。

  一方面,獨孤真因為愛貞讓總是一絲不苟的自己總覺得有些慌張,因而對愛貞特別介意,愛貞則是為了將愛煥手中必周的筆物歸原主而來到韓醫院,卻在那裡遇見曾為國寶少女成員的美娜…。

第5集(播出日期:2011-05-18)

  睜開眼的愛貞發現自己不是在夜總會,反倒是與獨孤真待在一個陌生的地方而感到吃驚,雖然自覺的羞恥,卻依然對愛貞自白的獨孤,卻被愛貞一口拒絕,被激起鬥志的他,下了戰帖,說一定會使出渾身解數讓這女人為自己心動。

  一方面,目睹了愛貞與獨孤真共乘車子揚長而去的必周感到非常意外,世莉則是因為獨孤真沒有參與自己出道紀念的活動,甚至更看到獨孤真在那時在遊樂園舉辦活動的報導而感到委屈不已…。

第6集(播出日期:2011-05-19)

  獨孤真帶著愛貞偷偷離開了電影院,讓金PD和韓作家不禁猜測,獨孤真與世莉是不是已經分手?甚至懷疑起獨孤似乎有個妙齡的戀人,而必周卻因此非常擔心愛貞。

  錄製 “Couple Making” 的日子!跳過了約會的行程,女藝人們竟然展開了鬥雞比賽,來到錄影現場的獨孤真,看到變身成為鬥雞的愛貞驚人的實力後,竟然使了點壞心眼……

線上看

最佳愛情 EP01-02

最佳愛情 EP03-04

最佳愛情 EP05

最佳愛情 EP06

相關新聞

孔曉振變身成女團成員

G.NA演唱Best Love OST

G.NA:我的男人

相關連結

MBC官網

百度貼吧

 

註: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小宅戲劇週記
圖片來源:百度圖片
整理/撰寫:Kpopn的Dais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以上所有來源

 (更新日期:2011-05-20)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