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BLAQ 近日消息

MBLAQ

MBLAQ近日在日本活動中……
除了剛推出的日文單曲「Your Luv」在手機下載獲得第一,也成功的在日本神奈川舉辦了出道舞台!
當天出道舞台吸引了近萬名的觀眾,而這也是MIR腰傷後的復出,因為他實在想讓日本的A+看看他帥氣的樣子!
當天活動MBLAQ的專輯也銷售了四千多張,是再同個場地有在那舉辦活動的偶像專輯銷售最好的。
而今天也是MBLAQ日文單曲發行的日子!
MBLAQ日本出道舞台

另外,MBLAQ也在oricon公信榜獲得第二,G.O和昇昊也有在Twitter感謝A+們。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がんばります!あいしてる♥
謝謝大家,我們會加油的,我愛你。

한국에 계신 A+ 여러분들!! 저희 엠블랙이 정식 데뷔와 정식 앨범발매도 하기 전에 오리콘 2위에 올랐습니다!! 한국에서도 많은 응원 부탁드리구요 차기 한국앨범도 기대 많이해주세요^^ 좋은 곡으로 발표하겠습니다!!
在韓國的各位A+!我們MBLAQ在正式出道和正式發售專輯前就登上了oricon第二名,在韓國也要多多應援喔!下一張韓國專輯也請多多期待,會發表好的歌曲的!

MIR
MRI也在復出舞台後謝謝大家!
あいしてる..ㅠㅠ
我愛你
(紙上翻譯:希望早日康復,以帥氣的一面和大家見面!)

일본에서열심히달리면서도한국앨범도열심히달리고있어요~+_+!! 오래달리기선수들만모인엠블랙입니다..ㅋㅋㅋ
我們在日本會努力的向前奔跑,韓國的專輯也會努力進行的,我們MBLAQ匯集了長跑選手呢!

(來源:Aplusubs@youtube)

 

 

來源:MBLAQ@百度/Twitter翻譯:某柒/princessivy@MBLAQ中文首站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