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孝利給光熙的整型建議

李孝利 Twitter 光熙ZE:A 光熙

五月二日時,歌手李孝利的Twitter新帳號

以給予ZE:A的光熙一些關於整形手術的建議來開始了她的Twitter第一步。

一開始光熙留言道:孝利姊姊! 我是光熙. 今天在見面時對我非常好,真的很感謝。

之後李孝利便回復:恩 光熙,見到你真好。因為你總是帶著微笑所以看起來很棒。現在不要再做整形手術了啊~~^^

光熙也馬上回應說道:是~! 孝利姊姊 我絕對不會忘記今天的~! 希望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我今天很緊張,但是因為有妳的幫助讓我覺得很有趣! 姊姊! 再見! 我會經常call你的~ From光熙

光熙因為在各個節目中談論自己的整型經驗而得到了整形偶像的稱號。

李孝利的新Twitter帳號(@frog799)已開始啟用,大家也趕緊來Follow這位天后吧!

圖片消息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