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ru 回歸預告公開!

ERU

韓國的抒情歌手ERU,已經擁有很多代表性的作品囉!!上一張作品[白色眼淚],
從旋律到ERU的詮釋都牽引著Silvia的心,每次聽都有心酸心疼的感覺~
先讓我們來回顧一下!!!

是不是真的很好聽啊!! 所以Silvia一看到ERU即將帶著新的mini專輯[Feel Brand New]回歸就超高興的耶!!
今天搶先公開的預告一開頭是ERU的爸爸太真兒的作品[Partner]!
最後只公開主打歌曲[Countrified and Immature]一句歌詞,讓人完全好奇啊!!

這支MV將會在27日公開~而且MV還是完全由ERU所指導的喔!!是不是很期待啊keke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LOENENT@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