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 PINK 努力練習即將登台

A PINK

在19日終於正式出道的A PINK,可愛清新的形象也獲得好評喔!!
在18日的Sports Seoul訪問中,也談到了練習的過程喔!一起來看看吧~

這天來到了A PINK的練習室,看見女孩為了即將出道而做準備。
站在鏡子前,女孩們不斷練習相同的動作,想要表現出不同的面貌,像是可愛和力量!

在汗水濕透的情況下,記者發現女孩們的動作非常機械化,就像是被操縱的玩偶般,相當一致!
雖然練習沒有間斷過,但女孩們卻沒有任何怨言,因為她們即將出道,將要公開出道曲[I Don’t Know]。

A PINK

[I Don’t Know]是一首女性化且甜美的舞曲,展現出成員們年輕氣息
雖然在第一印象似乎是很純真的,但在實際編舞上,在某些部分卻展現出完美的力度!
當成員恩智跳錯時,整間練習室都佈滿了笑聲。隊長初蓉就會幫忙指正,
說:妳的手應該要舉高一點,要更有力一點!

女孩們表示鏡子有優點也有缺點!我們可以透過鏡子糾正我們動作和隊型的錯誤。
但不幸的是,舞台上是沒有鏡子的,所以我們不能只依賴鏡子。

A PINK

在休息的期間,沒有一位成員在休息。當其他成員在練習唱歌時,
南珠會站在鏡子前練習微笑和臉部表情。

恩智和寶美會彼此給予指導對方不足的地方。隊中的主唱恩智會大方分享她唱歌技巧給隊中的領舞寶美!
恩智也表示:經過長期的舞蹈訓練我還是沒辦法折腰!寶美也會給與恩智她的跳舞訣竅。

成員們表示:
我們每天練習排舞超過100次。同時唱歌和跳舞真的很難。特別是我們必須在舞台上踩著高跟鞋。
為了準備我們的出道,我們必須穿著高跟鞋練習,不斷的重複排舞。

A PINK

七位成員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與故事。

隊長初蓉出生和生長在清原,就像她閃爍的名字一樣,有著非常美麗的特質。

娜恩在13歲時就夢想並努力成為明星,她所具有的青春魅力,
讓她就像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主人翁一樣。她也演出過Beast Soom和Beautiful的MV。

忙內夏英事實上是一位國中三年級的學生,但不像她的年紀,她有著相當成熟的外貌。
夏英表示:沒有人相信我是隊裡的老小,但也因為我的外貌所以大家比較容易記得我。

恩智有個小名叫第二個Lizzy,因為她也來自釜山也說著可愛的釜山方言。
恩智可愛又友善,也像極了Lizzy~也讓人期待她在綜藝的表現。

宥京表示她是BoA的粉絲。她先和朋友在舞蹈班練習後才決定要成為歌手。
因為她像洋娃娃的外貌,和她酷勁的外表,
讓她在七歲時成為LG Electronics廣告模特兒。

寶美有著跆拳道三段的實力,曾經夢想代表國家。
後來在小學時發現她潛在的舞蹈實力,決定要成為歌手。

女孩們的出道曲[I Don’t Know]是由創作出2PM[I Hate You]的Super Changddai。
成員表示:
現在的女子團體都採用重複性高的旋律歌曲和充滿力量的舞蹈。
相反的,我們選擇我們純真乾淨的形象,像是90年代的S.E.S和Fin.K.L。

被問到要如何突破重圍,隊長初蓉表示:
我們不會走相同的路,因為我們每一位成員都有著純真的形象,將會成為我們最好的武器!

實在是好長啊!!翻完Silvia也累倒了keke~
總之,透過這段訪問相信大家會更加認識A PINK~
也請大家多多給予支持與指教囉~A PINK fighting^^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