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俊昊《ELLE GIRL》訪問

俊昊_0ELLE GIRL_03

還記得俊昊化身成熟男人並充滿無限魅力的《ELLE GIRL》五月號照片嗎?
雜誌中除了有帥氣的照片之外也有俊昊和《ELLE GIRL》Q&A
真的非常感謝翻譯組的翻譯,這些訪問讓我們重新認識、了解了李俊昊這個人。

————— (以下ELLE GIRL字體為粗體藍色俊昊字體為橘色) —————

聽說​​你今天早上才回到韓國,看起來狀態還是很好。
我有點驚訝你沒有經紀人的陪伴自己前來。

我們才剛結束在泰國的廣告拍攝,今天清晨回來的。我們果然是野獸偶像 XD
就連我們廣告的概念都是從森林裡跳出來並聞女生的香氣 (笑)
剛出道的時候我都很享受海外行程,但現在覺得搭飛機很累。
不過很喜歡在飛機上有自己的時間可以看電影、聽音樂、寫歌詞…

我對於你在拍攝之前的討論時所表現出對拍攝的熱情非常印象深刻。
你最喜歡自己在照片裡的什麼樣子的風格呢?

與其說什麼樣的形象,我只是很喜歡自己出現在照片裡面。
透過不同的概念及不同的表現讓我在照片中總是不一樣。
我想知道我有哪些風格可以嘗試,因為當我跟其他成員一起以2PM拍攝的時候,我能展現的風格很受局限。
像是:野獸偶像、上半身裸露…等。當然我也很喜歡這樣的拍攝,但是自己的畫報拍攝讓我能夠找到屬於自我風格。
怎樣的樣貌拍起來好看,能夠知道自己自然的樣子真的覺得很喜歡。

我知道你很關心時尚,你現在最喜歡的style是什麼?

雖然對時尚有很多關心,但現在仍然無法對外展現。
我常在練習跳舞,所以我偏好方便的衣服並且那是我會穿的。
我以前喜歡帽子,但是最近不太喜歡。反而喜歡搭配眼鏡自然的穿著。

現在這樣宣傳的休息期,電視的音樂放送有好好關注嗎?

絕對不看!而且想要部分的抽離。
所以我只是經過的時候看一下並且有「喔~我也想​​上那個節目」的想法。
不過比起節目放送,我更常看新聞文章。像是誰得到第一名、哪種style受歡迎…等等
就連平常聽歌,我也不聽最新的歌曲。我聽了很多流行音樂、爵士或是前輩們的歌。

沒有行程的時候,如何在宿舍裡消磨時間?

我喜歡學習作曲或是寫歌詞,自己拿著本子隨意的寫下。
我以前喜歡出去外面,但是現在出去一會常感到很疲倦。
在宿舍裡我通常瀏覽網路、聽音樂以及工作…等等。

最近有特別關心的或是關注的事嗎?

世界運轉的模樣,我也看了很多新聞和書也在iPad上看經濟雜誌。
透過看書知道所不知道的事情感覺很好。最近我念了EBS翻譯版本的《知識頻道》
我也喜歡Bernard Werber的小說,看了很多這種類型的書的之後
連原本自己發呆的時間變成思考的時間,這不但幫助我作詞也增加瞬間閃現的idea。

講到「俊昊」就會努力派、勝負靈魂之類的詞,感覺比起感性更為理性。

努力派、勝負靈魂這些名詞都是形容我。
但那只是我目前展現的其中幾面而已,然而我常想東想西,感性需要很多時間思考。

很容易認識新的人並變成朋友嗎?

以前我不會害怕認識新的人,第一次見面的人也能輕易的變成朋友也很能叫姐姐、哥哥。
但我想自從我青春期後好像有堵牆產生了,現在我有自己的想法。我喜歡跟想法相近的人相處。
不過我仍然喜歡與不同的人來往,因為認識越多、我也學習越多。

你知道你的檔案理想型是「為了下一代好的人」嗎?你真的現在也這樣覺得嗎?

差不多。雖然不是說現在就要下一代 (笑) 理想型呢…這個嘛…都喜歡。

最近選秀型的音樂節目人氣很旺,作為選秀節目出身的前輩,看播出的心情如何?

當我出演《熱血男兒》的時候並沒有很多的支持者也沒有什麼迴響也承受過不是藝人為什麼出現在電視上的批評。
當時沒有許多節目讓非藝人參加。但現在人們被廣為人知並成為話題僅僅是出現在電視上。
但我想告訴這些人我希望他們不要想那些負面評語就好了。
雖然我是第一名,但是我和第一集及第二集就被淘汰的澤演還有燦成一起出道了。
最重要的是知道你現在的位置在哪,想要到哪裡為止,堅定的朝訂立的目標努力前進才是重要的。

以2PM出道,得到這樣的人氣應該沒想到吧

完全無法想像,過年和感恩節在家看電視發現全部都是偶像出現在電視上。
過去通常是前輩們出來說人生或是家族的事情,看多了就容易感到無聊
像《我是歌手》這樣的節目獲得高度迴響感覺變化好像開始了。

成為歌手前、成為2PM前,還記得自己的心情嗎?

在練習生的時候不管做什麼都很悲傷…
現在吃的拉麵跟當時吃的拉麵味道都不一樣,每天花在吃三餐的時間不超過十五分鐘。
太想要出道所以心理很擔心實力下滑被公司解約
因為得趕快占到練習室才能練習的緣故,早上九點就去公司經過便利店匆忙買紫菜包飯、泡麵、香蕉牛奶。
我曾經五分鐘內吃完直接開始練習。有一次因為壓力太大胃出了問題…
但是因為我沒有錢又很難跟父母親開口,所以買了便利店的粥吃了。
但也有很多有趣的回憶像是和練習生朋友們練習到凌晨三點去吃豬腳、吃速食所以變胖了。
事實上以前沒有發生太多驚人的事情感到有點可惜。
不過能夠當個真正的青少年並且做些瘋狂的事應該很好玩,我現在要是打架的話會變成一件大事。

成員之間也會分享對於未來的想法嗎?

常常。
昨天在泰國的時候,因為有些時間和Khun還有佑榮一起游泳和吃飯所以說了很多。
想唱什麼樣的歌、想要做怎樣的演出…不過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成員或是第三人必須做為調和,雖然整合意見狠難,但很喜歡有不同的想法

五月幾乎在日本有巡迴演唱會,做了什麼樣的準備?

準備了和Fans很近的距離能相通的舞台。
演唱會場地也選了能容納2000-3000名觀眾的場地。
我們正在準備包括去年演唱會基本的表演、日本新單曲及一些日本歌曲。

又要離開家人一段時間,對於你父母親來說你是個深情的孩子嗎?

常常表達對他們的愛。小時候我就知道父母親的珍貴。
當我很小的時候,雙親都必須工作所以每天自己在家完全都很傷心。
我曾經給媽媽打了電話並跟媽媽說我很想媽媽,哭著叫她早點回家。

心情會受到季節的影響嗎?像是春天來了會感到煩躁不安…

四季都感到不安…
因為我到現在仍然沒有到達一個穩定的層級。我現在是2PM並不代表最後仍是這樣。
直到死之前。我想我都會這樣不安。我想要達成什麼,明天開始我應該做什麼…每天這樣一直思考著
沒有這樣的想法,我是無法達到下一個層級的
以今天的照片作為例子,照片是不是有拍攝好或是我今天有讓staff們覺得麻煩,我都會這樣想。

別擔心今天的照片或是Staff們,已經四月了,你今年有什麼想要達成的計劃嗎?

想要聽到「果然是2PM」這樣的話。
另外,每一個成員的發展能夠更寬廣就太好了。
每個成員都能在穩定的位置,那麼2PM的力量當我們一起時會更加強大。
對這個那個的關心很多、什麼都想要試試看也有自信心了
我想要展現我有不同的風格,雖然這條路還很遙遠但是認真的努力的做了想要過的生活。
雖然現在只能捐贈小部分給UNICEF,時時努力想要讓我的力量能夠給予更多的幫助。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Realjunho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