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Price Music Festival

這個週末(04/17)將會在樂天世界的滑冰場舉行《Angel Price Music Festival》(天使獎音樂節)
音樂節當天也有不少的藝人將會出席,活動將從中午12點開始一直到晚間十點唷!
中間也有偶像團體們的接力演唱,繼續往下拉看詳細的出場順序吧 ?

■ 活動時間:2011.04.17 12:00-22:00
■ 活動地點:樂天世界的滑冰場舉行
■ 主持人:姜虎東
■ 演唱順序:

12:00-13:00:IU、ZE:A 帝國之子
14:30-15:30:少女時代、핍핀현준
16:30-17:30:2NE1、MBLAQ (不知道能不能看到Dara、天動同台呢)
18:30-19:30:Big Bang、Gavy N.J.
20:30-21:30:東方神起、Nine Muses

到時候若有節目影片,Kpopn也會在結束之後幫大家整理上來 ^^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百度2NE1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