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忠和敏雅誰亂舞的最好?

成忠、MinAh

INFINITE的忙內成忠Girl’s Day的敏雅要來決一勝負了!

在3月27日的Star King中他們倆來了一場亂舞,到底是誰比較厲害了,大家來自己判斷一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PD17wJijI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Zp3gAoadlA

YilinG我真的覺得他們該去組一個亂舞團(笑),整個瘋得好厲害,沒有人喊停,我想他們也停不下來XD!!!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影片來源:oumae16@youtube
圖片來源:YilinG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