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子妍自殺遺書是假的

張子妍 自殺遺書 假的

今天,2011年3月16日,韓國國家司法鑑定宣布前陣子被公開、內有31個男人黑名單的張子妍遺書是假的。

今天早上9點鐘 (台灣時間),檢察官開了一場簡短的記者會並向大家報告:「在比較張子妍和 Jun (公開遺書的人) 的親筆手跡後,此封遺書與張子妍的字跡不同。遺書中許多文法上的錯誤與 Jun 自己的私人信件相同,所以我們相信這封遺書是 Jun 偽造的。」

最後他的結論是:「這些 Jun 宣稱張子妍寄給他的信與張子妍的筆跡完全不同。張子妍沒有寫過這些信。」

當記者問到指印的部分,他回答:「那不是我的調查範圍,要問警察。」

張子妍 自殺遺書 假的

張子妍信件

張子妍信件
來源:allkpop, Hankyung, BNTNews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