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子妍自殺遺書曝光

張子(紫)妍

南韓女演員張子妍2009年因不堪被迫「性招待」被逼與31名男性主管陪酒陪睡而自殺,她的秘密手記7號曝光,其中詳載被迫出賣身體的細節,震驚南韓社會以及演藝圈。

南韓女星張子妍 2009年3月疑似因為陪睡風波,在住家樓梯間上吊,不過張子妍自殺2年後,南韓媒體報料,張子妍結束生命背後的原因並不單純,因為後來才發現的遺書中才驚爆,張子妍被迫對31名男性主管性招待因為不堪其擾最後決定結束自己寶貴的生命。 消息傳出之後,震驚南韓社會以及演藝圈,據了解遺書內容,張子妍提到陪睡對象主要是電視台以及製作公司的主管大企業和金融界媒體等共計31人,張子妍說她無法擺脫,這種生活,那些男人都是惡魔,她被迫性招待不下100次

穿新衣服的時候就是去招待新惡魔,他們連父母的忌日都不放過她,她把名單寫下來,希望有人幫她報仇,因為她死也不會放過那些人。自殺時演出韓版流星花園女配角,演藝事業正處顛峰,當時她的死因令人不解,而涉嫌脅迫張子妍陪睡陪酒導致她自殺的經紀公司負責人金鍾承在日本東京港區的一家飯店被捕,日本警方以非法滯留的罪名,將他強制遣送回南韓,接受法律制裁。 由於當時張子妍自殺之後檢警沒有發現張子妍50封的親筆信只以單純自殺來處理現在陪睡名單如果真的被公開恐怕將對南韓社會以及演藝圈造成重大衝擊

張子(紫)妍

韓國SBS新聞節目《8點新聞》6日報導,「收到了2009年3月自殺的張子妍在2005年到2009年之間親筆書寫並轉交給熟人的50封共230頁的信件。」內容是她自剖被迫陪睡換工作向31人提供超過100次性服務節目並指稱負責偵辦的警方有隱瞞事實的嫌疑引爆社會輿論譁然

張子妍因演出韓版《流星花園》知名,前年3月在家上吊自殺當時死因指向她患憂鬱症但多次傳出她遺書及死因不單純的消息皆未獲證實直到6日韓國新聞節目曝光她遺書信件自殺動機終於揭祕

據報導,她遺書揭露自己不堪的性服務,對象包含任職企畫、製作公司及金融機構、廣播公司等企業人士,透露:「父母的忌日也要出去在位於水源的卡拉OK等地提供性服務。我會寫份名單,要報復,即使我死了也要報復。」她以「惡魔」形容疑似強迫她提供性服務的經紀人。

韓警方則正調查遺書信件來源的可信度,法務部長李貴男也表示將重新調查該案。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東森新聞
圖片來源:Google圖片搜尋
整理+撰文:Kpopn 的 Ang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