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玄彬、李沇熹 hite啤酒 CF

玄彬

星期一 (03/07) 入伍海軍陸戰隊的玄彬。他在入伍前和李沇熹(李妍熙)合作的hite啤酒CF公開囉~
這支CF的主題是「純淨時代」而玄彬和李妍熙兩人早在之前電影「百萬富翁的初戀」就合作過了~
這次兩人在hite啤酒再次合作、相遇並在CF中飾演一對情侶。

CF中,李沇熹非常豪邁的將酒杯裡的酒一口飲盡。而坐在對面的玄彬則是深情的看著她。
之後卻因為覺得李沇熹的舉動很可愛而倒下捧腹大笑 XD 兩人相處的樣子真的是像極了情侶。

另外,hite啤酒方面在CF拍攝之前也有表示:
平時李沇熹在電視劇和電影裡給人的形象都很純粹乾淨,跟清爽的Hite啤酒非常吻合。
而玄彬雖然要入伍了,但是在祕密花園中那種只會喝最好的酒的怪癖都市男形象,和平日純粹誠實的樣子也跟啤酒的品性相似。
所以我們果敢地邀請兩位來當這次「純淨時代」的啤酒CF代言人。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Allkpop;sukiya19@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