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A Pink將透過實錄出道

20110309_apink_go_seungho

Cube子公司A Cube旗下第一個女團A Pink (暫定)即將要透過出道實錄[A Pink News]介紹給大家!
這個節目將會在數位頻道TrendE播出喔!這個節目將會記錄著女孩們每天的生活,以及忙錄準備出道的過程!
這個節目將利用[新聞/紀錄片]為概念的實境Show!

每一集都會有不同的來賓,透過[每日重點新聞]的方式,來放送每日重要大事!並且會採訪每一位成員!

首播將會在3月11日播出,這集也請到了MBLAQ的G.O.和昇昊!這集重點將會放在成員Son Na Eun,
也就是第一位公開的成員!也是演出多部Beast MV的女孩喔!!

A Pink News將會在韓國時間晚上11:30在TrendE頻道播出!

也希望大家多多關注Cube的家族喔!!相信A Pink也會大發的!!加油加油^^

先來看看去年他們在Cube Stars Party的表現吧!!相當不錯喔~

起光斗俊的新聞播報!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pinkYeojaTV@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