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idusHQ神秘的倒數計時

宰范

SidusHQ日前在官網上公佈了一個非常醒目的倒數計時,寫出了Debut(首次豋場)的字樣!!

有粉絲猜測,旗下擁有宋鐘基、文熙俊、車太賢、朴宰范等等藝人的SidusHQ,其中會以Debut的方式宣傳的就是正在準備新專輯的朴宰范,如果以倒數的日子來算~那就只剩6天就或許能看到宰范的回歸消息了!!

但是3月5日宰范又在推特上表示: 倒數計時不是為我做的哈哈,倒數時是六天,但我的專輯要到4月才會發布

那SidusHQ的神祕倒數計時又是什麼呢? 大家等倒數結束後就知道啦^^

也很期待宰范在4月的回歸~大家又可以看到他在舞台上魅力無窮的樣子囉~

____________

資料來源: allkpop/kpoppark

撰寫: 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