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ummy:想要等待!

Gummy

韓國實力派女聲Gummy,已經很久沒有推出專輯囉! 但她還是不斷的推出OST和合作曲來滿足樂迷的耳朵! 這次她替戲劇[MIDAS]演唱了插曲[기다리고 싶어想要等待]! Gummy緩緩的唱出平靜的心情,雖然有點失落,還內心還是有小小的期待那天的到來,就算那天可能不會到來,但還是想要等啊!Gummy內斂的唱法,讓人跟著她的呼吸起伏一起感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E3PIoHxVY

Silvia真的好喜歡Gummy喔!她的高音和細膩的轉音每次都讓我動容!!期待妳推出更多好歌啊!!!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影片來源:TheFredoommk@youtube.com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