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JYJ's Real 24取消播出

JYJ's Real 24

讓JYJ歌迷等很久的實境秀JYJ’s Real 24原本是預計2月播映,但卻一直遲遲沒有下文,今天C-JES Entertainment表示數位電視台QTV已經取消播映!

C-JES Entertainment:
我們對於期待很久的歌迷感到抱歉,這個節目我們已經拍攝兩個月了,聽到這個消息我們也很失落。我們是單方面接到消息,而且並沒有得到一個合理的答案!雖然很難過JYJ依舊沒有辦法正常的在電視台演出,但因為這個大家都知道的理由,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所以我們也不會指責QTV!我們也會盡快的找到別的方式播出!

QTV代表:
JYJ實境秀取消的原因是因為行程安排不是當!我們並沒有參予製作,我們只是購買播映權,關於播映的時間我們一直都沒有確定,我們目前正在規劃看是否四五月是否能播出!

Silvia真的覺得很可惜耶!原本很期待看到他們私底下的樣子~希望有機會看到這個節目呢!JYJ fighting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