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NA獲得1位Cube一同慶祝

G.NA獲得1位 與A Pink,4Minute一同慶祝

出道7個月後首次在公共電視台獲得1位的G.NA,公開了慶祝派對的照片。

G.NA 2月25日在自己的twitter上寫道:短暫地拜訪公司,感人的事情再一次發生了。Cube家族為我突然舉行了慶祝派對。看到久違的朋友們,真的非常幸福。和昨天剛從日本回來的4minute以及我們漂亮的A Pink的幾位拍攝了照片

G.NA在音樂銀行結束後還接受了記者的採訪,當時她臉上眼淚的痕跡還沒有消失。

G.NA說:真的沒期待能獲得1位,現在既高興也有點迷糊。自己努力走到這裡真的很滿意,這次的1位對於我來說是很大的禮物。在舞台上發表感言時腦子裡一片空白,不記得自己說了什麼。至今也難以相信。最想念媽媽、在天國的爸爸以及從小培養我的奶奶。特別是想到爸爸和奶奶看到現在的我會有多麼開心,我就忍不住一直流眼淚

對此,經紀公司相關人士也說道:父親在G.NA小的時候就離開了人世,奶奶也在她進行歌手活動之前去世了。她總是很思念父親和奶奶,如果他們能看到這一天應該會很高興

以下是4minute及A Pink的幾位一同慶祝的畫面

消息來源:kpoppark ,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park , allkpop
整理+撰文:Kpopn 的 Ang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