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BS BB回歸照公開

big bang SBS

2.24日正式帶著第四張mini專輯的Big Bang,一推出就讓歌壇陷入大爆炸的狀態!可以說是Big Bang效應無法檔啊!從今天開始連續三天在奧林匹克體育館舉辦的Big Show也是讓人相當期待~雖然我們沒辦法參予Big Show!但我們可以鎖定27日SBS的特別回歸節目喔!

今天SBS公開了這個節目的照片,這個節目是在2.18日進行拍攝的,當天邀請了幸運的500位VIP到場參予錄製!這天他們連續的表演了[Tonight][What is right][Cafe][Somebody to love],在每一個舞台都展現出他們獨特又完美的表演喔!!Silvia真的是超級期待的啦!!!

照片:

宇宙一起大爆炸吧!!!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