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 cemula

Cemula背包是FNC所創,FTI以及CNB等……都有參與設計,cemula以後背包以及斜肩為主,走向也是偏於運動風。

不過台灣並沒有引進Cemula的包包!所以PRI以及Boice要大失血了,因為拍賣上有,但是價錢有些貴上一倍或者無貨到付款的服務(容易被詐騙),Dora之前本來想買亮皮的,超好看!可惜因為就是沒有貨到付款的服務因此作罷,因為價錢不斐很怕被騙!

Cemula也有很多藝人拍贊助照喔!有本身所屬FNC的六寶們和CNB,像是MBLAQ天動和4 minutes泫雅(我)還有朴信惠等……藝人都有拍過贊助照。

如果有去韓國的親們希望可以幫Dora帶一個回來XD!
請恕Dora私心放寶們的照片比較多XD誰叫我是PRI呢?(逃走)

有關包包網站,網站皆為韓文,不過大家可以看看樣式以及藝人們的贊助照!
CEMULA官網
包包贊助照1
包包贊助照2

來源:CEMULA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