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電影G-Love將在美國上映

電影 G-Love

電影《G-Love》由Kang Woo Seok(音譯:姜宇碩or康佑石),將在美國上映。

2月17日根據該公司CJ Entertainment表示,這部電影2月25日會先在美國八個城市上映,包含洛杉磯和紐約。

有相關工作人員表示:Kang Woo Seok導演之前的執導的電影《青苔(or苔蘚)》去年在美國發布後,受到大家的好評,所以希望《G-Love》這部電影也能受到大家的愛戴

今年暑假《G-Love》預計會在日本上映演員是《青苔(or苔蘚)》的原班人馬

據悉,影片片名《G-Love》含有兩層意義,一方面是在棒球裝備中,棒球手套的英文是glove,片名直接就影射了影片的內容。另一方面,第一個字母“G”大寫從原來的單字分離出來,是因為“G”還代表了“Great”與“Give,包含了電影想要帶給觀眾感動與希望的意圖

該片以農村高中聾啞人棒球隊為背景,講述了過氣的職棒選手與女教師、棒球隊員之間平凡無奇,卻又令人熱血沸騰的友情與溫馨感人的愛情,也是一部輕鬆幽默的浪漫劇情片。

《G-Love》目前中文譯為《棒球之愛》

新聞來源:KBS GLOBAL
圖片來源:KBS GLOBAL
整理+撰文:Kpopn 的 Ang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