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遲到引爭議

IU

IU因為在”Dream High特別演唱會”中遲到50多分鐘、並且沒有道歉直接登上舞台的事情在網上成為了討論的焦點。

有人在網上透露2月24日晚因為IU的遲到導致演出時間推遲,部分粉絲因為時間太晚沒有看完全場演唱會就不得不回家。

本次在”高陽美麗世界劇場”舉行的”Dream High演唱會”,最早曾計劃於2月24日晚7時30分開始,但是後來變更為8時30分,實際演出時間卻是9時30分,比第一次的通知推遲了2個小時。

這一消息傳開後,沒有道歉的IU以及演唱會的相關單位成為了人們指責的對象。

IU在演唱會結束後,在自己的me2day中寫道:今天一天真的是咬著牙跑來跑去,但..回想一下…歌是為誰而唱的?最近真的不太清楚。

2月25日,經紀公司Loen娛樂對此表示:對於這個問題我們已經和演唱會相關單位進行了討論。這次活動並不是像之前傳的那樣是晚上8點半開始,而是9點。我們想公開節目進行表,但是要和演唱會相關單位會議之後才能發表立場。

有一部分人也表示這是因為IU排得滿滿的日程,24日IU在M!Countdown之後還參加了在龍山舉行的活動。音樂節目的直播再到龍山和高陽這樣奔波,日程時間上難免會有衝突。

隨後,Dream High演唱會的宣傳公司表示網上的報導有所誇大,IU確實遲到了,但是並不是一兩個小時,而只有20分鐘

他們表示:演出幾天前發表了公告通知時間變更為8點半。當天8時30分至9時為止是笑星金英熙(音譯)的表演,因此通知其他歌手們晚上9點到達現場。實際演出時間是9點20開始的,所以只遲到了20分鐘。

另外,他們還表示:演唱會從7時30分推遲一個小時的原因不是因為IU個人日程的衝突,而是因為Dream High電視劇的拍攝。IU上午也認真參與了Dream High演唱會的彩排,因此網路上的情況說得過於誇張了。

—–
Angel看到這篇報導只能說:人紅是非多… ?

新聞來源:東亞日報, Newsen, Medical Today, 亞洲經濟, allkpop, kpoppark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整理+撰文:Kpopn 的 Ang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