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ig Mama解散與否?

Big Mama

在2003年由YGE推出的女子團體Big Mama,她們不以外表取勝,強而有力的嗓音,帶著豐富的靈魂,唱出很多讓人無比感動的歌曲!雖然在當時以外貌為重的樂壇丟下了一枚震撼彈!但她們不但靠著出色的嗓音以及音樂素養,深深的擄獲人心!專輯中每一首歌曲都由成員親自參與製作!從第一張專輯就帶給大家許多動容的歌曲!

但昨天稍早卻有新聞指出,Big Mama將會在今年推出他們最新的專輯,並且結束八年的合作關係,以各自發展為由解散!!!聽到這個消息Silvia心都碎了~因為他們的歌曲可是帶給Silvia許多的感動,在難過的時候聽到他們溫暖的嗓音對我而言是一大安慰和鼓勵!

還好稍後經紀公司跳出來說話表示:這則新聞太過誇張了!他們並沒有要解散,事實上是成員沈妍雅和朴敏惠的合約到期了!另外兩位成員李志英和李英賢已經續約了!但不管沈妍雅和朴敏惠是否與別的經紀公司簽約,Big Mama都不會解散!!!

Big Mama也將會在六月發表新專輯喔!!!呼~這真是讓Silvia鬆了一口氣耶!真是太好了^^

Woman MV 悠揚的嗓音帶出了女子的心痛!卻又以溫暖的嗓音撫慰人心!

break away MV

His Eye Is On The Sparrow Live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tibilooo/insatiable/inodez@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