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ig Bang破線上預購記錄

20110218_bigbang

Big Bang這次是相隔兩年三個月終於將要發表他們第四張mini專輯,這次的專輯可是讓所有的歌迷等待很久了!在這兩年裡,Big Bang分別的展現了各成員不同的舞台,無論是solo還是綜藝!都給粉絲很多的驚喜!但歌迷最引頸期盼的還是Big Bang的團輯啊!

在Cyworld的線上預售,在短短的六天裡已經大約售出10,000張的mini專輯了!這已經破了徐太志在2008年時推出相隔四年的專輯,預售的記錄為5,084張,同一年的東方神起推出他們相隔兩年的第四張專輯,預售記錄是6,500張!真的都很厲害呢!

不過Silvia覺得不能這樣比較啦!只能說這三組藝人都很厲害,畢竟當時和現在大家購買線上專輯的習慣不太一樣啦!只能說大家都很厲害囉!!

這次Big Bang將會從25日開始連續展開三天的Big Show,這天大聲也會公開他最新的Solo曲!而27日則會在SBS晚上韓國時間12點播出一個小時的[Big Bang Special Comeback Show]!!!完全大期待^^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