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 music

前幾天算是時隔好久向大家介紹一些比較非主流的音樂,受到很多一些讀者的鼓勵~很開心!!
所以決定今天再來推薦幾首好歌,雖然沒有到那麼多首,不過一樣好聽喔!
讓我們再次感受一下不同於平常常聽的音樂吧!!GO^^

第一首是Thomas Cook在5月17日所推出的[I’m nothing at all]~
是首簡單的吉他伴奏的作品,Thomas Cook舒服的嗓音,讓煩惱彷彿都能拋諸腦後了。
完全沒有經過後製處理的純淨感,帶給人最簡單的感動。

第二首想要推薦的是Tae ha(泰河)在4月25日所推出的首張mini專輯中的作品~
[Come Back to Me]雖然不是最近的作品,但Silvia一聽就很喜歡喔!
整首歌曲以比較平靜的方式詮釋,但他的嗓音真的很不錯~
氛圍掌握的很好,有種讓人忍不住點頭的衝動(笑)

第三首是Canaan和YUNA5月26日推出的作品[Lovers High],收入在迷你專輯[Replacement]。
前奏幾乎近一分鐘的鋼琴伴奏,柔美的旋律有種心動的感覺~彷彿可以拋下一切似的!
忽然又轉入Hip Hop R&B的節奏,兩位的搭配有種意外的契合,YUNA有時甜美有時低沉渾厚,
讓整首歌曲既驚喜又豐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WGT4scEHvU

第四首是Kyu Won在5月25日推出的[Silent Conversation]~
是首全英文作品,整首歌曲給人的感覺唱是唱給自己聽的那樣,
一開始比較平靜,但到了副歌慢慢的節奏加快,也感受到她微微激動的情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jnFE3PCUyE

第五首是Ignite在5月24日推出的[We Belong Together],依舊是走簡單舒服路線喔!
Ignite的嗓音很特別,有點輕描淡寫的唱法,假音的處理方式也很舒服,
讓人完全沒有負擔的純淨感~很想就這樣把一切都放下呢!!好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oPpRYePXjQ

第六首是BONI在5月19日推出的[By My Side]~輕柔的旋律搭配BONI紮實的嗓音,
她的嗓音會讓我想到日本的青山黛瑪那樣的歌手,聲音一聽就很喜歡!
輕重抓得剛剛好,讓人忍不住跟著輕輕拍打著拍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ak6NQRQuk

第七首是Han So Ah在5月18日發表的作品[Just Love You]~這首Silvia真的超級喜歡!!!
簡單的鋼琴伴奏,Han So Ah柔美的聲線,每一個音符都讓人不想錯過!
聲音的Groove和鋼琴完美搭配~真的有種瞬間時空靜止的FU!!!
細膩的處理一定要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mCk59rXJGk

最後一首要推薦的是Big Mama在5月17日推出的作品[사랑해요(愛)]!
Big Mama的歌唱實力相信我不用多說~流暢的聲線,加上根本不需要多餘技巧就能帶來感動的情感!
絕對值得你聽聽看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Nne8qOQBM

結果還是介紹了不少歌曲!!雖然可能沒辦法每天和大家分享這樣的好歌~
不過Silvia還是會盡量抽空介紹給大家!!今天也是相當滿足的一天~
有好歌的陪伴~大家就開心的過一天吧^0^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圖片製作:kpopn的Silvia
影片來源:LOENENT/koreanpride3/MardiLuminosity2/Hansarang2@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