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曹誠模稱被經紀公司威脅

曹誠模

最近被經紀公司起訴要求賠償30億韓元損失的歌手曹誠模吐露了他的苦衷,稱被經紀公司的恐嚇和威脅折磨得痛不欲生。

2月21日,他在接受電話採訪時表示:從去年開始,公司方面停止了所有的援助,還調走了曾一起工作的經紀人,實質上就是中斷了我所有的經紀業務。是他們先這樣趕人走的,居然還起訴我……。表達了自己的鬱悶心情。

接著他說:負責我的經紀人遭到了經紀公司工作人員的暴行,還被辱罵難聽的髒話,但是我不願意和經紀公司鬧矛盾,所以去年開始就一直在請律師幫忙與公司和解,可是上週在日本時,卻忽然接到了訴狀,感覺很困惑

他還說:已經通過律師表明了正式立場,讓各位粉絲們擔心了,很對不起

是真的好久沒看到曹誠模了,來一首”바람필래“(我要變心)…

消息來源:貴州信息港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影片來源:music0617@youtube
整理+撰文:Kpopn 的 Ang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