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與MNET重修舊好

SM Town

好消息!! SM與有線電視台Mnet雙方在最近似乎有了破冰的舉動!!SM Entertainment將從21日開始重新對MNET提供音源!!

SM公司表示: 營運Mnet.com的MNET MEDIA關於沒有預先得到SM的認可就提供了音源表示道歉,並承諾為了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而一直以富有誠意的姿態努力著,經兩家公司的協商最終雙方達成了協議

SM因唱片流通.歌曲排行.頒獎典禮先前與Mnet方面發生摩擦,並於去年3月開始中斷了Mnet的音源,但鑒於最近回歸的東方神起,雙方恢復了正常關係,此次完全恢復了正常化!!

那就等於以後我們在MNET的音樂節目.頒獎典禮等等都有機會看到BOA.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等藝人囉^^(開心XD)

sm tow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資料來源:音悅台飯團

撰寫: 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