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政珉五月確定來台拍戲

朴政珉

在2/20日的粉絲見面會中,朴政珉有提到五月會來台會拍戲,所以現在勤練中文。

他最近看羅志祥主演的《轉角遇到愛》來揣摩演技邊學中文。

fan meeting中,朴政珉還用流利的中文與大家問候,並且用中文造句,不單單只有口說還有”手寫”造句。

朴政珉也在這次的見面會演唱中文歌”有沒有”,看得出來他很努力的學習中文。

他苦心學習中文,請的老師剛好就是台灣人,所以朴政珉講起中文還有點”台灣腔”。

與粉絲的互動也展現良好的親和力,每位粉絲近距離(應該說零距離)接觸偶像都充滿著幸福洋溢的表情…

———-
各位有沒有去昨天的fan meeting啊?!
朴政珉的中文進步很神速耶
我想五月來拍戲時,應該不太需要翻譯了
只是五月的來台拍的偶像劇,朴政珉說有吻戲也OK,如果擔心粉絲們的反應那就沒辦法演戲了
雖然這麼說是沒錯啦!!但還是希望不要有吻戲,有吻戲也不要跟……算了我不要多話
你們回家之後還有撥那隻手機號碼嗎??
(其實Angel有打耶,可是沒人接XD)
那支號碼應該很快就會停用了吧!!

圖片來源:Google圖片搜尋
整理+撰文:Kpopn 的 Ang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