峻秀 Twitter

峻秀:

우리 우영이랑 수지가 드림하이에서 저의 노래 “가지마” 를 불렀어용 ^^

제이슨이랑 혜미홧팅!!ㅋㅋ “준수,임정희 – 가지마” 많이사랑해주세요!!

我們佑榮和秀智在Dream High裡唱了我的歌”Don’t GO” ^^

Jason和惠美加油!! ke ke “峻秀,林貞熙- Don’t Go” 請多多關愛!!

在Dream High中飾演Jason的佑榮和飾演高惠美的秀智

將會在Dream High中演唱2PM峻秀所製作的歌曲”Don’t GO”

真的很期待能夠看到那一幕呢~

現在先來聽聽原版的Don’t Go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DEgtw9MX2E

消息來源:峻秀’s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寫:Kpopn的Yunnie

影片來源:SleepyHobby@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