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秀賢訴說與澤演的關係

金秀賢 澤演
Dream High 演員金秀賢在 KBS2TV 的 Entertainment Weekly 受訪問時被問到與韓劇 Dream High 哪幾位演員感情好。他的答案是:「我跟澤演很好。」

他說:「因為劇中我們跟 Hye Mi (miss A 的 Suzy 飾演) 三角的戀愛關係,所以我們對彼此的熟悉度越來越敏感。」

很頑皮的,記者要秀賢在 Suzy 和 T-ara 的恩靜中選一位心儀的女孩,他很標準的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的說:「一三五,我喜歡恩靜,二四六我喜歡 Suzy… 總結論是,夏天喜歡 Suzy,而冬天喜歡恩靜…」

目前參與火紅韓劇 Dream High 演出的金秀賢,因為角色 Song Sam Dong 而收集了更多女粉絲,秀賢越來越紅了喔!Kpopn 有沒有他的支持者呢?請留言吧!

第一來源:Osen
第二來源:allkpop
翻譯: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 所有來源呦~~~~感謝你!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