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演 Suzy

昨天晚上KBS放送的Dream High,澤演和Suzy紛紛獻上了各自的螢幕初吻囉!
兩人在夜晚一起搭乘空中纜車,兩人聊著過往的事情…就這麼聊著聊著就甜蜜的親在一起了。
在完整版中字推出之前,先PO上無字幕版本的給大家嘗鮮。下面就是甜蜜的KISS片段囉~(大約從06分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OKbz7tI1Yg

Dream High的劇組相關工作人員表示:
這次的接吻的發生化解了惠美跟振國兩人之間的誤會,同時兩人也確認了彼此的心意的時候。
而在惠美、振國和三東之間Loveline也產生了變化。

此外,Dream High在2月1日的收視率為16.7%,連續更新了自己的最高收視率,稳坐週一週二劇的第一名呢(灑花)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JYPCF;Giikimi@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