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榮

上面這張照片是Dream High中的佑榮嘟著嘴巴,這張照片一公開後網友們也紛紛上網留言說:佑榮你怎麼這麼像Hutos呀? 真是完全可愛呀♥ 佑榮你怎麼能夠這麼的可愛呢? 能和Hutos相似的人非佑榮你莫屬了! 真是可愛到想讓人咬一口阿! 佑榮不愧就是2PM的可愛擔當……等等等稱讚佑榮的熱烈回應。

原來是卡通 Hutos 的主角,也都是這樣睜著眼睛嘟著嘴,所以大家才覺得佑榮和他們就像兄弟一樣。
送上 Hutos 卡通的預告給大家看 XD 童心未泯的CHI覺得這個卡通好可愛呀(笑)
而且看完這個除了綠色那隻像佑榮之外,根本每一隻都像佑榮啊! 這個卡通根本是為你量身設計的呀

除了佑榮像極了 Hutos 的主角之外,CHI的腦海中還浮現了另外一個人,大家猜猜看是誰吧?




猜好了嗎…?



要公布答案囉…!


他就是我們Runiing man卡通人物擔當 Haroro (!!!)

Running Man

每次看Runnung man都會被 Haroro 逗得笑開懷,除了這個之外還有分裂人格愛拍電影的 Haha 都超趣味的!
最後就送上正版的Pororo片段當作Ending吧! 如果大家還有更好的卡通人物擔當人選歡迎留言一起來討論唷 ^_____<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9Q_fzEj2f0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JYPCF;jeoeee@Youtube;soombisory@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